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住建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宣传“六进”活动。近日,县住建局与燃气经营企业共同走进天泉湖镇杜山村开展“燃气安全人人晓 幸福平安家家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册、讲解燃气使用知识、现场演示燃气灶具的正确使用、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示宣传牌等形式向人民群众集中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约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条,让广大群众系统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规范、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方式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于日常用气以及如何检查燃气安全等问题的意识。达到了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的宣传效果。下一步,住建局还将加大燃气宣传力度,推进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将燃气安全理念传递到家家户户。(陶信明 韩瑞 满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