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空间布局 保障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围绕盱眙的空间、山水等资源禀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策应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定位,放大我县特色,科学谋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依据上级规划指标初步分配方案,下达我县新增规划指标4680亩,流量20000亩,共计24680亩,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遵循保重大项目,保重点项目用地的原则,结合我县发展用方向,优化一区三园的空间布局,集中连片的布置规划指标。


  一是落实已批准的县经济开发区东、南片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恒大温泉小镇片区等4个成片开发方案,规模共17517亩。


  二是落实正在编制报批的凹土科技产业园片区、港口产业园片区、绿色食品产业园片区和二环路片区等4个成片开发方案,规模共4946亩。


  三是准备预留2000亩,集中连片布置在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港口产业园、凹土产业园、马坝镇、天泉湖镇等重点园区、重点乡镇,为我县招引重大项目做好用地保障。(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