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水务局】盱眙县桥口灌区节水配套改造与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工程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近日,市水利局验收组带队对我县桥口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和2019年度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工程开展市级验收,县水务局、财政局及工程相关参建单位代表参加验收。验收委员会检查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对我县两个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组织领导推动有力,县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工程建设取得较好成效。


  据悉,桥口灌区改善灌溉面积7.9万亩,恢复灌溉面积0.4万亩,年均节水50.5万m3,年均增产粮食203万kg;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后,农田灌排面积得到进一步改善,河道蓄水能力不断增加,有效改善了农村水生态环境,重现水清、岸绿、景美的自然风光。(李志勇 朱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