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部门动态

新闻频道

【公安局】清患安居 :盱眙警网联合整治群租房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6日起,为彻底消除群租房安全隐患,落实省市“清患安居”行动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盱眙县公安局组织警力积极会同供电、应急、住建、市场等部门和各镇街社区网格员组成联合工作队,联动开展开展群租房整治集中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强力推进“清患安居”行动。


  行动中,工作队重点排查整治学校周边非法出租、不符合群租条件、存在重大火灾和其他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屋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实现隐患清零。通过上门登记、数据核查、会诊顽疾、集中整治,边排查边整治,优先解决学校周边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突出问题,对不执行登记备案规定、不签订治安保证书、私拉乱接电线、电瓶车违规充电、违法建设等行为坚决予以整治处罚。


  目前,对盱城重点地区22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排查出的54家群租房,共发放各类整改通知书26份,现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1处。 (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