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3日上午,全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召开,副县长陈劲松出席会议。


  陈劲松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情况将更为特殊,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细化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责任、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持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就提高住建系统疫情防控水平,陈劲松强调,要建立工作专班,压实各方责任,做好统筹协调;要加强公租房、廉租房消毒,加大在建项目、建筑工地、房地产售楼部及中介机构等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强化聚集性活动管控,倡议就地过节。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整体情况;供气、供水企业负责人就安全保障供应作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张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