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动员各督导组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切实提升开发区安全生产水平,12月1日下午,县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秉鑫出席会议。


  就扎实推进督导工作,陈秉鑫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安全生产督导,要遵循“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从实力出发、一切从实效出发”的原则,在思想上加强督导,经济开发区、帮办单位、企业和监管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科学组织,确保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取得实效。本次督导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要发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学习、敢于拼搏的精神,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工艺和重点作业面进行全面摸排风险,对发现的问题要从严、从实、从紧,确保同类安全生产问题在企业不反复、不反弹。要严明纪律,以敢于担当的勇气推动督导工作。要实行组长负责制,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按照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有序开展督导工作,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制定整改计划,逐一落实、整改销号,确保督导工作取得效果。


  会议部署了《盱眙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月工作方案》,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融媒体记者 林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