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市对县质效项目过堂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市对县质效项目过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进锋出席会议。


  高进锋指出,招商引资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产出,高质量发展的衡量标准就是效益。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思路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质效考核争先进位。帮办单位要对质效考核工作持续重视,久久为功,时刻关注企业运营情况,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在税收预交、抵扣等方面做好计划与协调。要加强协作,强化服务意识。一方面帮办单位要深入了解项目问题所在,咬定目标,针对短板开拓创新、提前谋划;另一方面职能部门要做好对口服务工作,统计、税务、发改、工信等服务保障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对企业的经营行为做好风险提示,共同保障企业顺利运营。(融媒体记者 樊响 叶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