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全县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9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雍梅出席会议。


  雍梅指出,各镇街、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防线,不断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筑牢防控屏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加强涉外人员排查管控和集中医学观察能力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不断强化后续14天健康监测管理,切实保障隔离人员安全。要聚焦重点区域,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压实防控责任。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要营造宣传氛围,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宣传部门要抓好安全正向的舆论秩序,夯实疫情防控群众基础,凝聚起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完善督查机制,提升防控工作效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本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制定督查方案,形成制度,常抓不懈。(融媒体记者 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