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南京理工大学校长付梦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出席会议,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推动项目再加力、再提速。


IMG_3430(20200921-084631).JPG


  付梦印说,虽然双方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但离既定目标、时序进度等还有一定差距,双方务必强强联动,无缝对接,全力推进,争取项目早落地。南京理工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推进与盱眙在产学研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力盱眙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IMG_3431(20200921-084637).JPG


  孙志标表示,作为项目建设的属地,盱眙将集中一切资源力量,坚持“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主动靠前做好各项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希望南京理工大学在加快推进盱眙校区建设的同时,能够在更多层面、更多领域关心支持盱眙,把更多的新技术、新项目引进到盱眙,产业化运作,帮助盱眙调结构、促转型、快发展。


IMG_3432(20200921-084647).JPG


  据悉,目前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宁淮分部已完成土地招拍挂程序,正在由东南大学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融媒体记者 丁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