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2019年度全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审会在盱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6月23日上午,由淮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盱眙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19年度全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审会在盱举行。市记协主席朱坚,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办主任金厚勋,市“三教办”主任、市记协常务副主席沈根,淮安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等领导、评委参加活动。


  评审会上,朱坚指出,此次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审工作是检阅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创优的一次重要活动,各位评委要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基础上,做到公平公正,强化政治意识、全局意识、精品意识及责任意识,努力把优秀的新闻评选出来。


  张晓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在市委宣传部、市记协、淮安日报社的关心支持下,融媒体中心改革试点建设全市领先,新闻外宣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各位领导、专家来盱指导工作为契机,牢牢把握大局,坚持创新,寻求突破,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据了解,今年全市11家新闻单位共推荐了350余件新闻作品参加评选,参评项目包含消息、评论、通讯、系列报道、专栏、版面及编辑奖等。由市记协、全市报业系统的15名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对这些新闻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经过公示程序,再行发布。(融媒体记者 周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