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市领导来盱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带队赴黄花塘镇桃源小镇项目、雨山茶场,天泉湖镇桃李天泉项目现场,通过进社区、进农户,深入项目施工工地,统筹推进我县农房改善工作。县长朱海波、县委副书记高为淼等领导陪同。


IMG_1036.jpg


  “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体量规模有多大?”“老百姓搬迁的意愿强不强?”带着这些问题,每到一处,张国梁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探讨当地农房改善规划发展计划,并就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政策引导,提前谋划农房改善工作“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


IMG_1053.jpg


  座谈会上,张国梁充分肯定了我县现阶段在农房改善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盱眙县委、县政府对农房改善工作谋划深远、思路清晰,组织推进力度大,特别是在前期规划方案设计、源头控制成本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学习。张国梁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三年行动计划”,统筹做好今明两年工作安排,总量再加压、项目再加密,落实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农房改善工作质效。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积极回应农民群众期盼、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内容,要在“快”字上显真功、在“细”字上显真情、在“实”字上显担当,按照“四化同步”规律谋划推进农房改善工作,统筹考虑好建设、产业、管理、服务等问题,连片打造,让农房改善工作有亮点、有看点、有重点。


IMG_1115.jpg


  会上,朱海波详细介绍了我县农房改善编排项目实施情况和具体推进举措。他表示,我县将紧扣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高标定位、精准施策、点面结合、科学推进,确保每个农房项目都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真正把改善农民住房条件这项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最终实现“农民有好房子、农村有好样子、农业有好路子”的美好图景。(融媒体记者 万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