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经济开发区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20日下午,盱眙经济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健对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


  在总结开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张健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推进。开发区党工委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筹、全力组织和安排好主题教育,做到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加强专题学习、理论武装思想,坚持同频共振、凝聚发展动力。二是注重政治效果,落实重点措施。开发区党工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全面整改;把成果转化贯穿始终,做到学用结合。三是增强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成果。开发区党工委对主题教育进行客观全面的分析,对取得的成效进行拓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落实整改,做到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优良作风,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


  县委主题办第九指导组负责人从“示范引领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支部建设有提升”四个方面肯定了开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从“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在持续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在深入推进整改整治上下功夫;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在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围绕跨越发展高质量,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