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9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为淼出席。


  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高为淼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县委对党校的巡察是一次党性会诊,县委党校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重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去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根据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迅速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严格对照反馈意见,逐项逐条分析研判,结合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制定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折不扣、严肃认真地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向县委党校进行了巡察反馈;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