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朱海波会办盱眙县精神康复医院迁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盱眙县精神康复医院迁建项目会办会召开。县长朱海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出席会议。


  朱海波指出,精神障碍患者是弱势群体,要妥善安置,让他们得到最佳的管理和治疗,使他们能够早日回归社会和家庭。要加大投入,抓紧时间,高标准建设精神康复医院,让精神障碍患者享受到更加舒适的治疗环境。要目光长远。院址的选择要好中选优,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让新的精神康复医院可以长期使用。要认清形势,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好项目质量关,及时发现和解决推进中的难题,确保项目如期圆满建成。


  朱海波强调,盱眙县精神康复医院迁建项目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项目,要高度重视,以每周都有进展的要求,制定时间表,明确工程节点,全力以赴扎实推进。


  会上,国联集团汇报精神康复医院迁建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卫健委作补充汇报;其他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迁建后的盱眙县精神康复医院将以健全精神卫生服务体系为抓手、以维护公众身心健康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和配套的精神卫生服务,进一步提高全县精神卫生工作的服务质量。(融媒体记者 刘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