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领导推进金陵饭店集团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9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金陵饭店集团投资项目会办会。县委书记梁三元以及朱海波、林波、郑海梁、章文风、董清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611副本.jpg


  就金陵饭店集团投资项目,梁三元指出,一是肯定成果。要充分肯定我县与金陵饭店集团十多年以来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的各项设施和整体面貌得到较大提升。二是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按照新的要求和规定继续全力支持金陵饭店与我县的合作,这既是对之前合作协议的延续,也是盱眙本身发展的需要。三是提高标准。各职能部门要超前谋划,按照新的政策、标准,充分考虑失地农民的安置问题,切实提高安置水平。四是优化服务。对于金陵饭店集团符合规定的诉求,各职能部门要给予充分的支持,同时持续做优服务。


DSC_6600副本.jpg


  朱海波从政策、规划、项目等方面分析了金陵饭店集团相关事项。他指出,要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要注重干事创业的灵活性,加强工作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快天泉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步伐,助力盱眙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充分彰显盱眙独特的山水资源禀赋,发挥出盱眙在文化旅游方面的比较优势和带动作用。


DSC_6562副本.jpg


  会上,与会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问题逐项提出答复意见和建议;天泉湖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金陵饭店集团需要研究解决的相关事项。(融媒体记者 李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