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验收专家组来盱眙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3日下午,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验收专家组一行三人,对盱眙县人民医院创建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进行验收,并召开了现场会。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景东平,盱眙县副县长桑荟,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_DSC97766.jpg


  本次全市共有9家单位参与2018年度省节能示范单位创建验收工作,盱眙县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现场验收的单位,得到了考核验收组的一致好评。


  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察看县医院地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LED照明灯具、节水器具、用水用电分户计量、合同能源管理、能耗检测平台等节能设备,一致认为盱眙县人民医院创建节能示范单位具有特色和亮点,节能方面的机器设备也很先进,具备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下一步,盱眙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继续努力,加大投入,持续做好节能工作。


  县医院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要求,认真做好落实工作,力争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盱眙县人民医院以创建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为目标,采取成立节能降耗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节能管理制度、采用节水型器具、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工作等举措,在2018年该院人均综合能耗比2017年下降5.69%,人均水资源消耗同比下降达到10.57%,节能、降耗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年来,盱眙县一直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认真贯彻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强化全县公共机构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营造良好的节能工作氛围,在全县推广采用节能新技术、新能源、新产品,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工作等举措,使我县节能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杨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