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产业招商信息汇报和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产业招商信息汇报和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尚武出席会议。


_DSC99633.jpg


  在听取全县产业招商信息总体情况后,李尚武指出,全县上下对招商工作力度越来越大、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多途径拓宽招商渠道;要加强项目信息收集整理,做好信息甄别、筛选,抓实抓好招商工作。


_DSC00200.jpg


  就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李尚武强调,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自开展以来,虽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存在诸多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主动作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研究,确保制定可行性方案,为助推盱眙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投资促进局通报了全县产业招商信息总体情况。相关镇街及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一批、第二批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开发区汇报了目前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总体情况。低效闲置企业清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员就加快推进低效闲置企业清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融媒体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