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全县建设项目税收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5日下午,全县建设项目税收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董清主持会议。县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573590c4-d725-4d63-b86c-e66e55d20395.jpg


  林波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趋好,各项事业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尤其是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在面临较大经济下行压力和国家严格政策调控的背景下,发展水平、发展速度、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为全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7a59e0b5-6962-4dba-9d3b-75bdfd5c6338.jpg


  就进一步抓好建设项目税收工作,林波要求,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定任务必成的决心。希望企业家们要深刻认识到税收工作重要性,依法纳税,与盱眙一同发展,更好地助推全县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牢财税增收的关键。在建项目及建设单位要把握房地产销售热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住建局要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尽快帮助完成相关审批事项,实现上市交易,促进财税增收。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共抓财税的合力。做好财税工作,是全县上下的共同责任。住建、财政、税务等部门要积极协调沟通,健全常态化联席机制,定期研究分析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税收征管形势,制定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林波希望相关企业倾力打造更多精品楼盘,以及更多的优质项目,真正扎根盱眙、建设盱眙、美化盱眙,在盱眙这片热土上奋发有为,取得更好业绩,同时也为盱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515e54b-b715-4a7b-b0fd-b41107dad833.jpg


  会上,住建局分管负责人解读我县税收相关政策;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全县建筑和房地产业的税收情况;天源水务、江苏坤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淮安润江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围绕房地产和建筑企业税收进行发言。(融媒体记者  刘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