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教育分指挥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教育分指挥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雍梅、桑荟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雍梅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一条心齐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把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督办,各单位负责创建工作的同志要靠前指挥,深入创建一线走访调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县文广旅局、教体局要配合效能101中心进行常态化督查督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进行通报提醒,仍然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肃追责;要加强工作精细化管理,对照指标要求,精心做好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今年创建工作不失分、得高分。


  会上,县文广旅局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化教育分指挥部成员及任务分工;与会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融媒体记者 丁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