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中国人民大学盱眙龙虾美食品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2日下午,“盱眙龙虾进高校”——中国人民大学盱眙龙虾美食品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得到人大师生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县委书记梁三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尚武等出席活动。


  林波指出,中国人民大学底蕴深厚,一系列发展成果令人瞩目,一批批行业领军人才脱颖而出,走进人大举办盱眙龙虾美食品鉴活动,是盱眙龙虾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盱眙与人大“亲密”接触的开始。盱眙龙虾是全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180.71亿元,跃居国内淡水水产品品牌榜榜首。目前,全国各地盱眙龙虾会员店已有2500多家,拉动消费近千亿元。从2007年第七届中国龙虾节登陆北京,十几年来,盱眙龙虾已经成为首都人民餐桌上最喜爱的美食之一,值此孟夏,携盱眙国际龙虾节19岁生日礼再次来到首都北京,以回馈首都各界对盱眙龙虾的厚爱和对盱眙发展的支持。


  启动仪式上,宋大我、梁三元共同为“中国人民大学盱眙龙虾专供窗口”揭牌。盱眙龙虾以会员加盟的形式融入北京龙虾产业发展,采取统一标识、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等“七统一”运营模式,原料、调料、龙虾全部由盱眙专业的龙虾加工企业定点直供,烧制龙虾的“大厨”全部经过盱眙的专业培训,确保吃上安全、美味的正宗盱眙龙虾。


  活动上,宋大我、梁三元等领导共同为人大学子派发精美龙虾美食500份,再次点燃现场的热烈氛围,正宗的盱眙龙虾,为宁静校园带去一场盛“虾”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