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2019年招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5月22日上午,我县2019年招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副县长、县招委会主任雍梅出席会议。副县长桑荟主持会议。县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考点主任参加会议。


e2dda76a-c159-4544-8d92-254b070ad05e.jpg


  雍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考、中考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高考、中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做好高考、中考安全工作,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制度上更加完善、组织上更加严密,切实维护好高考、中考的安全稳定。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实高考、中考工作的安全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全国、全省统一部署和考务管理规范化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工作,要抓好试答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建设、标准化考点英语听力保障等相关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现平安高考、中考的工作目标。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到实处,要迅速全面对接,周密部署考试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试组织方案零疏漏,考试过程管理零失误,考试责任事故零容忍,实现平安高考和平安中考的目标任务。


b3409ec5-e621-4ad4-af49-6b7a0b74a897.jpg


  会上,雍梅向各考点主任颁发了聘书;县教育体育局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县2019年高考、中考基本情况;县教育体育局分管负责人对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进行了分解;各相关部门递交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