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2019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3月15日上午,2019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雍梅出席会议。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发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体育局机关、体育中心、体彩中心、素质教育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雍梅指出,盱眙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教育工作有了新提升,教育质量实现了新突破,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体育事业有了新发展,教育治理再创新佳绩。雍梅要求,要加强学习研判,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准确研判盱眙教育、把脉学校发展。要坚持实干争先,全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走在先,加大教育资源的供给,以教育现代化为引领,着力提升办学条件,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强化教育治理,重视学校安全,净化学校周边环境,加强学校财务、后勤管理。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幼儿园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学校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的决定》;新马高级中学、马坝初级中学、黄花塘中心小学、五墩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