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养殖分会成立暨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1月18日上午,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养殖分会成立暨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高为淼出席会议。县农委、龙虾协会、龙虾产业集团、各镇街农技站站长、养殖分会会员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为淼指出,要充分认识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各镇街、部门要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把协会机构班子搭建好,扎扎实实把产业协会工作做好。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讲诚信,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诚信品牌。要主动发挥宣传作用,协会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行之有效地拓展市场,为盱眙龙虾的辉煌明天共同努力。


  会上,龙虾协会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养殖分会的决定》;选举了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养殖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养殖分会新当选会长作表态发言。会后,农委分管负责人就当前虾稻共生有关工作进行布置;龙虾产业集团负责人推介龙虾养殖专用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