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原四套班子部分老领导出席会议。重点办、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委、农委、农工部、农房办、旅游局、商务局、国土局、交通局、住建局、环保局、科技局、教育局、卫计委、文广新局、人社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60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征求意见稿中加大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办好人民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朱海波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回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朱海波指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提出了许多契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充实完善很有帮助。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借鉴,把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就是要涉及到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政府的工作就是要做群众期盼的事、解群众困扰的事,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完成2019年的目标。


DSC_6633.jpg


  朱海波强调,各位老领导是盱眙发展的智力宝库和精神财富。在盱眙发展过程中,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诸多有益参考,为盱眙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见。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是盱眙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这既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咬定目标、埋头苦干,也需要各位老领导继续倾心指导和帮助,为盱眙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盱眙的建设与发展,发挥经验和阅历优势,继续为全县发展谏真言、谋良策,共同把盱眙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领导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理念,切实加强保障,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