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再排查再回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2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再排查再回看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副县长章文风、董清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82555.jpg


  就做好此项工作,朱海波指出,开展清理整治“大棚房”工作是党中央落实土地管理基本国策、维护土地保护基本制度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此,各镇街、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以坚决的态度抓好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过细排查整改,以务实举措推进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就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县农委和国土局会同相关镇街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和清理整治的工作任务,我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再查漏、再补缺。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有效合力保障专项清理整治实效。专项清理整治“大棚房”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部门和镇街协同发力、共同推进,才能取得最大成效。


DSC_6885.jpg


  朱海波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镇街、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感,以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把“大棚房”问题整治好。


  会上,县农委、国土局分别汇报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