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2019年全县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暨新春慰问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暨新春慰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尚武向离退休干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老干部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尚武首先对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为盱眙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县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始终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这项要求,集中精力抓大事、一着不让解难事、真心实意办实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刚刚结束的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提出,2019年,我县将以“全面建设小康、持续争先领先”目标为引领,实现六大突破,抓好十二件大事,全力冲刺“一高双强”,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这些目标的完成落实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务实之策、多伸援助之手,共同推动盱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尚武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老干部工作精神,按照县委要求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为老干部服务,让老干部在盱眙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