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产业招商信息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盱眙政府办  字号:[ ]

  1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产业招商信息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尚武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_DSC3531.JPG


  在听取了产业招商信息总体情况汇报后,李尚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研究,完善产业招商方案,发挥我县比较优势,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瞄准目标企业,拓宽招商渠道,合理设定招商目标;要主动作为,靠前负责,强化跟踪,确保及时了解项目信息进展情况,力争早日将信息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同时,各引资单位要紧抓春节前后招商黄金期,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为实现新年开门红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


_DSC3509.JPG


  会上,县投资促进局通报了全县产业招商信息总体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本周新增信息情况;评审小组成员及落户平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