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1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副县长章文风、董清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盱眙分会场收听收看。 


8888888888.jpg


  会议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持续发力,全力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确保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被触碰。中央明确,清理整治工作必须在今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要求,倒排时序进度,深挖细查问题,坚决整治到位,严格检查验收,确保在专项行动结束前将所有违规问题清零。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敏感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把好法律界限和政策规定,加强宣传指导和督导问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清理整治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了省专项行动实施进展情况,并对开展好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