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举行第二十三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品盱眙龙虾 叙两岸情缘”台商盱眙行暨海峡两岸庆端午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6月4日,我县举行第二十三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品盱眙龙虾 叙两岸情缘”台商盱眙行暨海峡两岸庆端午联谊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松,副县长夏嫣出席活动。
  陈劲松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台政策,积极推动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全心全意为台商台胞服务,大力推进台资集聚区建设。盱眙始终秉持“难事我来办”理念,对来盱投资的每一位台商,都竭尽所能提供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支持、做好金融服务,为台资企业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为台商台胞在盱眙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同时期待更多的台商朋友来盱创业兴业立业,希望盱眙美丽的风景能够成为两岸同胞友谊的彩带、合作的金桥。(融媒体记者:陈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