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任务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6月2日,盱眙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秉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文风,县政协副主席张瑞晴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陈秉鑫指出,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更好履职为民的内在要求,是政府系统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法律监督、民主监督的必然要求,也是政府系统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依法用权的应有之义。要狠抓落实,有效提升办理工作水平。各承办单位要抓住主要矛盾,统筹兼顾、精准发力,不断提高问题解决率,切实让代表、委员、群众满意。要完善机制,广泛凝聚办理工作合力。全县政府系统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深化沟通、强化督办,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章文风、张瑞晴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融媒体记者:陈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