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3-06-03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5月31日,盱眙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出席仪式。
  仪式上,袁来与县卫健委负责人共同为盱眙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县卫健委负责人表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深化新冠疫情防控成果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推进健康盱眙建设的重大举措,标志着疾控工作职能将从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全县卫健系统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以优质服务促高效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为健康盱眙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陈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