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孙志标调研推进环洪泽湖公路暨“百里画廊”盱眙段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5月31日上午,县长孙志标调研推进环洪泽湖公路暨“百里画廊”盱眙段建设。王兴国、张远涵、朱云亮等领导参加调研。

20230531孙志标调研推进环洪泽湖公路暨“百里画廊”盱眙段建设1.png

  孙志标一行先后前往马浪岗、SG1标段王桥圩、四山湖大桥等路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询问工程建设进度,仔细了解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20230531孙志标调研推进环洪泽湖公路暨“百里画廊”盱眙段建设2.jpg

  孙志标强调,环洪泽湖公路建设是洪泽湖保护开发和大运河百里画廊项目的基础性、支撑性和先导性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对县域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环洪泽湖公路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个标段的工程建设,努力把环洪泽湖盱眙段打造成为盱眙的生态路、景观路、产业路和富民路。要紧抓建设进度。在守牢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当前有利施工的黄金季节,集中人力和机械设备,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精品意识。在抓好环洪泽湖公路建设的同时,统筹做好沿线周边绿化景观改造、生态修复、产业振兴等方面工作,并彰显地方人文特色,把大湖美景露出来,努力把环洪泽湖公路盱眙段道路建成路好、景优的品质工程。他要求,相关镇街和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勇于攻坚克难,多措并举打通制约工程推进的堵点和难点,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同时,加大招商策划研究,发挥资源对项目招引、富民功能的撬动作用,提高项目的综合效益。(摄影:许昌银 融媒体记者:顾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