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淮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5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3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淮河镇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波出席活动并作宣讲。

  宣讲过程中,林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林波指出,人大代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主力军,要坚持“实干走前列”的履职定位。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忠诚践行者;要依法履职行权,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积极实践者;要发挥自身作用,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探路者;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力担当者。自觉成为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主体力量,蹄疾步稳推动盱眙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融媒体记者: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