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邓勇带队拜访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盱眙龙虾等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县委书记邓勇带队拜访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季辉,就盱眙“三农”工作进行了深入汇报交流。

20230221邓勇带队拜访省农业农村厅1.jpg


  季辉对邓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盱眙“三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对盱眙高度重视龙虾产业发展,提出实施龙虾产业“二次创业”,助力全省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认可。


20230221邓勇带队拜访省农业农村厅2.jpg


  季辉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全力支持盱眙“三农”工作,尤其是盱眙龙虾特色产业的发展。希望盱眙县提升龙虾全产业链薄弱环节,补短板、锻长板,在种苗选育、稻虾扩面、精深加工、品牌打造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将盱眙龙虾产业做大做强。

20230221邓勇带队拜访省农业农村厅3.jpg


  座谈中,邓勇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盱眙“三农”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邓勇表示,近年来,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下,盱眙“三农”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盱眙龙虾产业也取得长足发展。希望省农业农村厅继续关心盱眙、支持盱眙,在盱眙龙虾产业高质量发展、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数字农业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和政策倾斜。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负责人,县委副书记王兴国、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栾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