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全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追阳应急处置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兴国,副县长朱云亮、陈俊出席会议。


  就做好疫情防控追阳应急处置工作,王兴国要求,各领导小组要做好追阳工作的统筹协调,全县各区域采取联动机制,共同做好追阳工作。要加强外防输入,样本采集要规范,流程做到科学规范高效。相关镇街接到被追阳人员信息后,要第一时间安排网格员核实地址信息,及时掌握具体位置,就地管控被追阳人员及同时空人员。要强化分工协作,各责任单位要细化流程,定人定岗、定责定岗。各牵头单位要落实责任,相关单位之间形成标准化流程。要强化工作纪律,追阳工作专班要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出现疫情立即转入应急状态,做好快速集结、快速采样、快速检测、快速流调、快速管控,高效完成追阳应急处置工作。


  会上,朱云亮部署了相关工作,县交通局、公安局、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