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2022年盱眙县农民丰收节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9月23日上午,我县举行“庆丰收、迎盛会”2022年盱眙县农民丰收节颁奖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葛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梅,副县长张远涵,县政协副主席朱正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葛勇、雍梅、张远涵、朱正荣分别为盱眙县种粮大户、盱眙县高效园艺种植大户、盱眙“十佳”农产品电商获奖人员、盱眙县“十佳”食品小作坊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系统谋划,压茬推进,奋力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突破。先后获评全国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荣誉。


  活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扣“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具体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在强产业、惠民生、兴乡村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上稳步前行。


  盱眙县“十佳”食品小作坊、盱眙县种粮大户、盱眙“十佳”农产品电商获奖人员、盱眙县高效园艺种植大户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