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领导现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9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带队到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城市巷道等地,现场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袁来一行先后前往都梁北路、石牛社区及石牛解困房、国贸万润发、东方市场、五墩巷、沙岗社区及月季园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曝光出来的环境卫生、飞线充电、车辆停放等共性情况,袁来要求,要增加巡查曝光频次,助推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要加大对“门前五包”执行不到位商铺的处罚,拆除占道经营的违章建筑,确保商铺规范经营;要加强车辆管理,停车位应划尽划,解决车辆乱停放问题;要因地制宜安装充电设施,长效化解决飞线充电问题;要加大卫生清扫保洁力度,不留死角,及时清理小广告。(融媒体记者 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