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全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9月25日,全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邓勇出席并讲话。陈秉鑫、朱云亮、陈俊等领导出席会议。


IMG_6837(20220926-085920).JPG


IMG_6838(20220926-085925).JPG


  邓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债券项目和债券资金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债券项目建设,推动专项债券尽快形成工作实物量,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统筹调度,认真梳理前期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目标任务。要抢抓风口,提前谋划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谋划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要着力强化债券资金监督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开展专项债券业务培训,建立专项债券项目库,持续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化认识、学懂政策、规范操作。要强化督查检查,健全完善机制,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工作的系统性和长效性。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作发言。县发改委、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参会单位负责人汇报在手债券项目推进情况或拟争取债券项目情况。(融媒体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