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现役军人李全军荣立二等功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9月22日上午,马坝镇楚东社区街头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斌,县人武部部长范雷等领导来到马坝镇楚东社区,为荣立二等功的李全军家属送上喜报。


  李全军于2002年参军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功绩显著,荣立个人“二等功”。王斌一行将立功喜报、奖励金、鲜花、“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等送到李全军家中,让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美好祝愿。王斌表示,李全军同志是全县荣获双拥九连冠后的第一个二等功,为他感到骄傲,这一份喜报,不仅代表军人的荣誉,也是对军属默默付出的暖心回报,希望李全军同志能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不断发扬优良作风,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据了解,今年以来,盱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为48个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融媒体记者 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