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住户大样本轮换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9月22日上午,我县住户大样本轮换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秉鑫出席会议。


  就做好住户大样本轮换工作,陈秉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加强统筹谋划,认真按照住户大样本轮换工作部署和要求,谋实举措、狠抓落实。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科学选择抽样户、认真选择调查员,确保选取出的样本能够真实客观反映我县的实际经济发展水平。要加强保障,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有力有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大样本轮换工作取得实效。要依法调查、确保质量,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全县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解读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住户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县国调队负责人通报了居民可支配收入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部署大样本轮换工作。(融媒体记者 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