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收听收看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并召开续会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9月23日上午,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委书记邓勇在我县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陈秉鑫、周海洋、张远涵、朱云亮、张春林等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6857.PNG


IMG_6858.PNG


  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邓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做起,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注重统筹、狠抓落实,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对生产安全事故实行“提级问责”,对安全监管履职不到位、隐患排查不认真、工作部署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一经查实,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全力保障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融媒体记者 顾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