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9月22日上午,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业桃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标主持会议。林波、张静洋、王兴国、袁来、高辉、姚娟、邵树圣等领导出席会议。


IMG_6733.PN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志标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占领网络思想“最高地”。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正面引导,全力奏响网络宣传“最强音”。做好党的二十大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等工作,重点聚焦十八大以来盱眙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成就和人民群众的收获感、幸福度,以小切口讲好践行嘱托奋发作为的大文章,展示盱眙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在推动盱眙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更好的凝聚全民共识、激发澎湃动力。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记者 王宇 樊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