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收听收看省、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并续会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7月1日晚,省、市先后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县长孙志标,以及陈秉鑫、周海洋、陈俊、夏嫣、王静、张春林等领导在盱眙分会场收听收看。


IMG_4994(20220704-094225).JPG


IMG_4995(20220704-094231).JPG


  就全面贯彻省、市部署要求,我县立即召开续会。孙志标强调,要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盱返盱人员报备制度,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确保来盱返盱人员及时报备,同时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作用,做好筛查排查工作,构筑起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于外来人员严格落实“3+8”制度,做到“3小时内核酸采样,8小时出核酸检测结果”,做到高效、快速、准确;要加强流调队伍的建设,由公安、卫健系统牵头,继续优化完善联合流调机制,做到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要严格对照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提高防控效率,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43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织密织牢“内防疏漏”网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IMG_4996(20220704-094234).JPG


  孙志标还对全县的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强调。(融媒体记者 李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