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人大开展镇街人大工作“镇镇到、点点评”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海梁带队开展镇街人大工作“镇镇到、点点评”现场观摩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梅、葛天成、章文风等出席活动。


  郑海梁一行先后前往桂五、天泉湖、马坝、官滩、盱城、太和等镇街进行观摩。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查资料,详细了解了各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智慧人大”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马坝社区代表工作站,郑海梁在全面了解该站点有关情况后,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解问题,干实效,积极履职,发挥好人大代表沟通桥梁的作用,不让站点成为摆设。


  在官滩社区代表工作站,郑海梁指出,一年来,人大工作整体踏上了新台阶,各镇街要主动作为,进社区,进工厂,进田间,切实了解并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继续抓好抓实人大工作。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人针对硬件建设、工作开展、智慧人大运行进行讲解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融媒体记者 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