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明创建业务水平,5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创建管理处处长黄兵号作了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袁来指出,今年是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上启下、关乎成败的攻坚之年,全县上下对此高度重视。各参培人员要学出认识,熟悉掌握创建业务工作;学出本事,熟记把握创建业务要领;学出责任,精准明确创建业务任务;学出实效,落实推进创建业务进度。要把饱满的创建热情转化为具体落实的强大动力,各项工作迅速行动起来,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加快推进各个领域、各个条线创建工作,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过程中,黄兵号从文明城市创建过程的演进规律、抓好创建的关键环节等方面,就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操作性强的创建业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尤其是对如何做好实地考察的关键环节、关键点位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还共同进行了书面考试。(融媒体记者 陈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