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全民健身暨体教融合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盱眙日报  字号:[ ]

  5月24日下午,我县全民健身暨体教融合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副县长陈俊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全民健身和体教融合工作,袁来要求,要加强机制融合,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补短板、增活力、促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健全全民健身工作机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均衡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组织融合,健全完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目标要“明”、宣传要“勤”、措施要“实”。各镇街、部门要坚持融合发展、协同联动,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体育工作新格局,推动全民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贯通融合,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红线、底线、生命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教育“双减”工作。


  会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22年盱眙县体育重点工作》;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