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相关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5月21日下午,相关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邓勇以及王兴国、李阔、袁康、夏嫣等领导出席会议。


IMG_4311(20220523-095601).JPG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就做好项目招引推进、服务保障工作,邓勇表示,感谢项目负责人对盱眙的信赖,盱眙也会始终秉持难事我来办的服务理念和认真负责的做事态度,全面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盱眙将会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会同项目方,围绕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加快推进;盱眙将会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企业一起坚定信心,帮助企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


IMG_4312(20220523-095607).JPG


  会上,王兴国、李阔、袁康、夏嫣等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落地情况;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盱眙招商宣传片并作了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李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