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和善园盱眙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9日下午,和善园盱眙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市江苏和善园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县委书记邓勇,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康,江苏和善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春龙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IMG_1587(20220120-091830).JPG


  邓勇表示,近年来,盱眙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不动摇,坚持重抓项目建设,全力服务来盱投资客商。非常感谢和欢迎江苏和善园食品有限公司到盱眙投资建厂,盱眙会以“保姆式”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更希望企业能够在盱眙这一片投资热土上发展壮大,实现上市的目标。


IMG_1588(20220120-091834).JPG


  邓勇说,和善园在食品行业有着知名的品牌和良好的口碑,以高科技设备生产中华传统美食,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盱眙在食品产业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龙虾就是其中最闪亮的名片,同时盱眙也是全省的农业县,南京的后花园,双方签约合作必将有一个美好的发展前景,一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


  邓勇要求,古桑街道和经济开发区要坚持难事我来办、特事特办,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手续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同时也希望和善园公司能够加快人员进驻,尽早让项目竣工投产,更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开展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IMG_1589(20220120-091840).JPG


  仪式上,引资帮办单位古桑街道作了表态发言;江苏和善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介绍了投资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春林与朱军进行了签约。


IMG_1590(20220120-091848).JPG


  据了解,和善园盱眙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宝山路,主要生产中华传统面食,建筑面积共8万平方米,将新上自动纯水系统、自动配料系统、全自动化包子生产线、一体式醒蒸房等设备。该项目计划于今年一季度开工列入市对县考核体系,6月份部分厂房正式投产,12月份全面竣工投产,全面投产后可实现日产传统美食300吨,实现年开票销售约12亿元,入库税收2000万元,用工300余人。(融媒体记者 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