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盱眙县举行“迎新春”党政亲商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迎新春”党政亲商会。县委书记邓勇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解难题、谈思路、谋发展、增信心。县长孙志标主持活动。张静洋、李阔、陈劲松、张瑞晴、张春林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IMG_1584(20220120-091353).JPG


  会上,力赛柯环保、宇特光电、苏宁生活广场、亿美电器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引进培养人才、落实政策帮扶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邓勇认真听取企业家们发言,积极回应具体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条记录,仔细研究,全力破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IMG_1585(20220120-091402).JPG


  “各位企业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还主动牵线搭桥,帮助招商引资,带头投入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展现了饮水思源的情怀和担当”。邓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对盱眙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邓勇指出,如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渡难关,是我们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必须要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及时、最便捷、最可靠的帮办服务,让企业在盱安心经营、放心发展、舒心生活。要强化服务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将有效信息及时送达企业,更好地服务企业。要提升帮办效能,持续打响“难事我来办”企业服务品牌,针对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实施精准有效帮扶,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要健全政策扶持体系,强化要素保障。要激发企业潜能,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实行“一企一策”帮扶措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要不折不扣兑现优惠政策,服务更细化,落实更到位,让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


  邓勇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坚守实业,勇于做大做强。坚持实业为本、实业为先、实业为重,积极投身实业、做大实业,持续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争当行业的领军者。抢抓机遇,善于创业创新。当前盱眙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宁淮合作等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大家要积极主动作为,聚集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以系统思维看待疫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社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努力争当“张謇式”企业家。恳请大家多宣传盱眙、介绍盱眙,积极为盱眙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贡献,主动当好盱眙的宣传员、招商员。


IMG_1586(20220120-091411).JPG


  孙志标表示,我县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导向,继续定期举办党政亲商会、企业问题会办会等活动,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精简行政审批事项,积极破解要素瓶颈,持续加大信贷投入,始终同各位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各位企业家在盱发展提供最便捷、最周到、最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人文化的综合营商环境。


  其间,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阔解读了盱眙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融媒体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