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选举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县选举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思为出席会议。


  沈思为指出,投票选举是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各选举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县选举委员会的统一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投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沈思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认真做好计票人和监票人的酝酿推选工作,做好投票选举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和操作程序,严格依法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要通过强有力组织和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选举一次成功,保障选民权利。


  会议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第五阶段任务分解表、选民见面会办法,并布置了投票选举工作。(融媒体记者 孙好)